贝斯司

【辩论组】INTJxENTP 照顾即拥有

       事实上INTJ是很会照顾人的,但是照顾对象具有严格的排他性。

  有时候ENTP都会产生一种他为什么比我妈还宠我的错觉。

  “虽然我这样对你,但我不会这样惯孩子。”某次INTJ曾这样声明,“这是不行的。”

  那为什么对我可以?ENTP问。

  INTJ看了他一眼,继续低下头把炸鸡外皮咬掉,将不带皮的肉递到ENTP眼前。

  因为你是成年人了。

  他轻描淡写道。

  ENTP接过来咬了一口嫩嫩的鸡肉,又还了回去,想不通这有什么区别。

  

  这种照顾是方方面面的。

  而且在逐渐渗透到日常生活的每个角落。

  例如很早之前INTJ就说过自己不会做饭,且对此并无太大兴趣,但现在他居然会主动学习并为两人做好一日三餐。

  他刻意留意了ENTP的喜好,而且自己也逐渐趋同,尽管ENTP是如此多变,总是会突然冒出来些想法让INTJ感到无可奈何,不过常年累月的相处,让INTJ也基本将他摸清了个七七八八。

  再比如ENTP的手套帽子有点脏了,INTJ就提出顺手帮他丢进洗衣机洗并晾干;对于ENTP来说哪怕是把衣服拿出来晾干这样的小小的ddl也会尽一切办法拖延,自然不会错过这样送上门来的好意。

  

  叫ENTP起床从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更何况是每天都要,但INTJ对此表现出超乎寻常的耐心。有时INTJ会干脆用一些实际行动将他弄醒。是的,是那个意思。为此ENTP时常直接从睡眼朦胧变为泪眼朦胧,哀怨连早上起来都要洗澡。

  没关系,INTJ咬着ENTP的耳朵说,不是喜欢赖床吗。下次可以继续赖。

  有时快被逼疯了的ENTP会一把掀开被子,但总有那么几次,INTJ会捉住他的脚踝把他再拽回来。

  

  平安夜,ENTP随意地问INTJ。

  为什么对我这么好,对你有什么好处。

  我一直相信权利和责任是对等的。INTJ并没有隐瞒,说。

  我照顾你越多,我对你的拥有度就越高。

  拥有度越高?ENTP眉毛动了一下。

  是的。INTJ说,我既没有采取暴力手段,也没有对你进行恐吓和PUA,有什么问题?

  ENTP失语了片刻,虽然没有问题,但依然会下意识地感到抗拒。

  那我岂不是变得不自由了?他指出。

  不,你当然是自由的。INTJ像是料到他会这么问,微微笑起来。他的语气意外的平静温柔:

  你只是离不开我而已。

  

  


END.

圣诞贺文~

ENTP:出来混,迟早要还的

这就是成人和小孩的最大不同!!

评论(69)

热度(1861)

  1. 共1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